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#2 口水被配色長版上衣


今天穿的是口水被配色的長版上衣!為什麼叫口水被配色?哈哈哈,因為從小時候到現在一直跟我緊緊相依、相擁入眠的的口水被就是這種配色,只是口水被是格子狀的啦。把這種事情公諸於世我實在有點害羞...(遮臉)

去年冬天買這件的時候,店員拿出很多顏色讓我挑,但我馬上就選中這種配色,而且情有獨鍾。直到某天晚上穿著這件爬到床上,順手把口水被拉過來時才終於恍然大悟,原來是這樣啊,難怪我一見到這件衣服就有特別的親切感...(汗)

Btw, 我得特別重申:我不是像網路上的正妹,每天跟大家分享穿搭文啦! (舉雙手)
只是紀錄一下我的條紋衣褲而已,科科。
還有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背景好嗎!!囧  以後我會盡量把背景弄整齊一點再拍的,哈哈哈哈哈,我都說了家裡最近在整修了,不要這樣。(雖然沒有整修的時候也是很亂XD)

5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像口水被!!!!!!!!!!!!!!!!
  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    跟她好久不見了XDDDDDDDDDDDDD

    但我沒看過這件欸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對啊,我現在還是每天都跟米迷相擁入睡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有時候會變成圍巾,有時候變成眼罩,甚至有時候會變成頭巾=____= 米迷非常好動非常調皮,一直跑來跑去。XD

      這件我去年冬天才買的啊,冬天之後我就都很宅啦,所以...顆顆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第一次知道他叫作米迷= =
    你說他好動調皮那才是他對你的心聲吧 哈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老實說我是到了滿大了的時候才知道米迷這名字是怎麼來的...
      雖然從小就都這樣一直叫,但也沒想過怎會這樣叫一條被子

      大概是國小或國中時,反正就是滿懂事了的時後,有天我就問我媽說:為什麼米迷叫做米迷啊?
      我媽跟我姐就很不屑的說:這應該要問妳吧!!!誰知道你為什麼要给被子取名字啊。

      後來我想了很久,可能是要講棉被(台語),可是年紀太小講不好,就變成叫米迷(棉棉的台語)了吧...我猜啦...(汗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