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#3 灰白條紋短袖T-shirt


今天是2012年3月24日,似乎是一個大喜的好日子,身邊好多朋友都說今天有喜酒攤,甚至有人說她家今天有三攤,爸爸一攤,媽媽一攤,她自己也有一攤,真的很誇張。

我今天也有一攤,所以昨晚po完照片我就開始苦惱,我已經沒有第二件條紋洋裝了,而且上次為了這場喜宴還特地買了一件超粉紅洋裝,並且粉紅到無法搭配任何條紋款的配件...最後靈機一動,就先把這件T-shirt挖出來穿了!

其實買這件時我很喜歡他的配色,當時可能是被灰色下蠱了吧...那陣子狂買灰色啊。(攤手) 回家穿了之後覺得有點寬鬆,所以這件大概也沒穿出門幾次。現在又瘦了一些,根本無法當外出衣了,就只能淪為睡衣了,哈哈。總之昨晚我就興匆匆的把它拿出來穿著睡覺了!這樣也算是符合每日一條紋的守則了吧,科科,有點踩線沒關係啦!!!

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就趕忙準備出門去喜宴了,梳化好後,跟這張照片形成非常大的對比,根本是改照前跟改照後吧...原本是宅女,弄好後卻像是要去參加名媛party一樣。囧  btw, 新娘Sarah真的超正超美麗,巴掌+鵝蛋臉,皮膚跟身材都超好的!!真的是娶到賺到!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。:-)

p.s.第一次參加喜宴現場還有拍貼機的欸,好酷喔!!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這樣真的有點犯規 XD
    世說粉紅色那件後來是哪來的
    我們之前在漢神巨蛋吃謝師宴也有拍貼機欸 哈 但是質感sos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粉紅色那件是後來我跟我姐去逛街時在color買的,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穿那麼粉的衣服,當初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可是也真的無心繼續找適合的了,逛街真的好累= =

      對啊,其實那個拍貼質感是真的soso,可是真的滿酷的,他的相片紙背景就是新人們的婚紗照唷!以後我也想弄一下,哈哈,滿有紀念價值的,而且好有參與感喔。我看到一個小弟弟手上抓了十幾張=___=

      刪除
  2. color我不知道欸
    可是感覺你只會穿一次 哈哈哈哈哈

    弟弟好熱愛噢 這樣是每張都有跟新人合照嘛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啊我也覺得很有可能,除非下次還有要參加甚麼宴會,不然大概可以拿去冰起來了。(攤手)

      弟弟超熱愛的,他排在我們前面拍超久,然後他爺爺出來後跟我們說不好意思等這麼久,還說弟弟拍了十幾遍了。結果弟弟馬上見笑轉生氣,出來狂打爺爺=____=
      對啊每張的背景都是新人的婚紗照XD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