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#6 春風橙長版上衣



今(昨)天這件大家應該就比較常見了吧!這也是去年秋冬才新購入的,我也滿意外我有時候滿適合這種明亮的顏色的,大概是染了頭髮的關係吧。(外面的灰色背心是另外搭上去的,它不是兩件式的喔!)不過去年買來的時候,長度大概到膝蓋上面一點點,但多洗幾次後他就開始往上縮了,現在只能配內搭一起穿了,不然實在太清涼了。(攤手)

然後要偷偷揭露一件事,就是我穿的那件褲子其實不是內搭褲,而是之前要去大陸時怕天氣太冷才買來要穿在裡面的衛生褲,哈哈哈哈哈哈,我本來想說應該很難再有穿到他們的機會了,沒想到今天拿出來當外褲穿,好像也不會很突兀嘛!(大笑)

快要進入決戰時刻了,內心實在有點忐忑,可是無論如何還是要照闖不誤啊!!不能怕!!(擠肌肉) 但我卻有點猶豫禮拜五要不要去了,救救我小瑩。T____T

以及頭髮又長了,又沒有個型了。本來想要就這樣把他留長,畢竟我還是滿想念長髮的,可是這幾天又突然覺得還是剪掉好了,唉,女人果然是善變的吧。

3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要猶豫?
    你不想要去嗎?
    不過既然不想要去就不要去也沒關係啊。

    這是麥當勞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還是會去啦,就被種花弄得有點混亂。
    雖然他其實不是我現在的目標,可是還是去一下看看人家都在問什麼,這樣以後才比較能應對一點。(攤手)

    妳好厲害喔,竟然馬上就知道是麥當勞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麥當勞都很像阿
      如果考試都考這個就好了XD

      問題大同小異啦
      就看和考官投不投緣吧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