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#7 粗線條酒紅七分袖


終於要滿一個禮拜了,那今天就來穿個粗線條吧!這件也是去年秋冬新買的,而且是在知名網拍上買的。那次買了好幾件,但滿意且會拿出來穿的卻只有這件...我實在是很無奈啊!是不是要長得跟平模一樣正穿起來才有勇氣走出門呢?(嘆) 不過我是滿喜歡這件的,以前好像都沒穿過這種顏色,而且布料還算柔軟,延展性也很好,算是很常態性地展出,哈哈。

之前買了種花的考試套書,有附贈線上題庫的帳密,今天想說念不完了還是先做做練習題好了,結果...我的管理學果然掛點了。忍不住會想,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背這些東西?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興趣了,可是以前在學校聽老師講的時候都覺得好有趣好充實,覺得自己知道了很厲害的東西。(well, 是管理類的其他相關科目。)

這種事情很容易產生連鎖效應,畢竟這個科目是我原本預定的道路上、不論走到哪都會碰到的,但我現在卻對它...Orz 那我以後......?心情難免有點沮喪,剩下兩天了欸。(抓臉) 想起前兩個禮拜在PTT上看到有人在問種花的參考書該買什麼,底下的回文有人說:「現在才開始找參考書,版上神人真的很多,小弟不才,半年前就開始補習了。」我當然看完只有哈哈大笑,但我也是差不多那時候才開始準備,偶爾想到就看一下書而已。現在真的覺得我真的是「自以為是神的人」啊!(跪)

心情就在差了還有人一直出來亂實在有點煩,最近要把自己的心情顧好就很難了,老天爺教教我怎麼拒絕別人吧!有相關系列套書嗎?趕快買回來看一下好了。BTW, 最近博客來國際書展快結束了,台北的我今年還是沒去成,但是博客來殺了不少,到31號而已,滿精彩的,要買要快喔!滿千好像還有折百,不知道我會折多少...囧 下次再買清單整整塞滿了三頁,這兩天一定得要結帳了,錢包都要哭了。(嘆)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,可是我的書單離文藝少女越來越遠了,現在都是看一些怎麼說服別人之類的書欸,改天我練成了你們就完蛋了,哈哈哈哈。好啦,還是再去看一點書好了,輸人不輸陣,士氣不能滅,GO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