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

#8 草原與橫條柵欄長上衣


第八天,我覺得我拿單眼自拍真是越來越順手了,哈哈哈。今天穿的是條紋變化款,草綠色的那塊其實滿搶眼的,下半部才是很密集的灰色與深灰條紋,而且這件衣服滿長的,整個拉下來大概會到屁股一半左右吧,但我今天穿了裙子,所以就把上衣反摺了一些藏在裡面。

這件我也滿喜歡的,同樣是來自於網拍,哈哈哈。在家無聊時手就會特別滑欸!(攤手)而且最近又想滑一下了,突然很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衣服,不過這次我有刻意克制自己不要買太多條紋了啦!不知道這會兒小朋友又要逃離幾個。

今天心情仍舊非常紊亂,很努力地試著要讓自己冷靜下來,時間越來越接近,卻越來越慌亂。好難像以前一樣,總是充滿著幹勁,一股腦兒地向前衝,我想是因為我也不確定那個方向是不是我想要的吧?還是我想偷懶了?

Anyway, 今天看偶像劇時聽到一句話,忍不住想要走出去抽根菸啊。她說:「一個人能有多堅強,就表示他的心有多脆弱。」那你就知道,其實我的堅強只是表面而已的了,哈哈哈。

明天大概還是要缺席了,但是很希望能出去走一走,他是我想要的,但不是現在。雖然收到面試通知時心裡真的非常雀躍,畢竟還能投出第一球還能安打回來,真的很開心,希望以後你不會因為我這次缺席就直接叫我出局,拜託。

然後,今天台北股市大跌,終於被我等到了。可是沒有等到最低點就進場了,收盤時我一共賠了3500元,哈哈哈哈,還沒算手續費欸,好心寒,好刺激。沒關係,我心臟還算強,我等著你回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