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#4 清新綠灰工作T



第四天了,突然覺得日子過得好慢,可以一天換三套嗎?XD

這件是之前要去工地工作的那時候買的,因為工地有太多工人師傅,而且幾乎都是男的,還是得穿得樸素簡單一點比較好,總是得好好保護自己嘛,所以我就去買了幾件這種簡單的T-shirt,帶去台中工作的衣服大概就都是這種,還有一些以前在lativ特價時買的T-shirt。

後來公司制服送來後,我也跟師傅們一樣,開始穿公司制服,第一天穿去時大家都超級驚訝,上包的人員還以為是新來的小姐...(這種情況在我突然剪短髮的時候也發生過一次,大家都以為是新來的,全都不敢跟我講話 =____=) 然後門口的警衛開始嫌棄我穿公司制服,因為公司制服是深灰藍色,警衛一直說年輕的小姐穿這個太沒朝氣了,還叫我要跟公司反應。某天我又穿便服去上班的時候,警衛就在那邊:唉唷,我還想說是哪位漂亮的小姐來這邊,嚇我一跳欸! =_____=  我只能說警衛的工作應該是真的滿無聊的吧。(攤手)

離題好遠喔XDDDDDDDDDD 好啦,反正這件從工地回來後我也是很少穿出門,除了他不太端莊之外,也是因為後來天氣就逐漸變冷了啦。 我想這件應該也只會變成家居服,或是哪天我心血來潮要去運動才會穿出門了吧。

這幾天一直有好多事情讓我耽擱了念書的進度,隨著時間一天天逼近,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,反而更難靜下心來好好看書,唉,老天爺救救我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也知道年輕美眉在工地那種地方彷彿是一道春風~

    老天爺會幫你開窗戶的啦只是你不會知道是哪扇
    賣環樂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的,希望他不要因為最近鋒面一直來,怕冷結果忘記幫我開窗戶就好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