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

#5 灰粉相間長袖上衣



今天的拍得不是很好,太暗了,只能說要拿單眼自拍還是有點困難度啊...Orz

這件跟我滿多年的了,不過好像也不常跟我出去見世面。三年半前去美國long stay的時候,因為能帶的行李有限,本來想說衣服別帶太多,反正去了可以買,卻沒想到想要買到合適又喜歡、價格又平易近人的衣服還是滿困難的。冬天的時候,阿母還因為擔心我冷到沒衣服穿,結果就幫我買了幾件衣服寄過來,這是其中一件。

或許該說他們也滿了解我的風格的,這件是在那個郵包裡比較討我喜歡的,不過他們忽略了一點,當時我是中性人路線,竟然給我買個小粉紅...看見粉紅色我都傻了,但最後還是勉為其難的穿了,畢竟他們也是飛了很遠才過來找我的,嗚嗚。

不過現在穿起來的感覺跟當時在美國時穿真的差很多,除了我現在形象終於比較女人了之外,就是體型差異很大囉。來分享一下傷眼睛照好了,哈哈哈哈。


硬要放很大,這樣你們才感覺得出被撐開的感覺,這樣還是縮得太小了。(攤手) 這張剛好是三年前的三月份拍的,三月份的話那時候大概52.53公斤左右吧。哈哈哈哈,非常可怕,臉非常圓,這張還是為了不要嚇倒大家,特地挑了一下的,近照整個超可怕!哪天我想不開時,你們就可以一覽無遺了。(暈)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噗,我覺得還是迅速帶過比較好。畢竟昨天已經有人被我的肥胖照嚇到了,唉...(攤手) 可是我還是要弄一下before&after啊!!!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