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

#9 海軍學院風西裝外套



今天總算稍稍脫離宅女生活,到外面去了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、外面的世界很無奈~(唱) 所以我帶著我的大象(一定要台語發音:dua chung)去散步了哈哈哈哈,他叫做「大白」,因為真象大白。(無誤)

好啦,總之今天就是穿了藍白相間的西裝外套啦,這件我還滿喜歡的,去年夏天買來後就一直滿常穿的,只要裡面的衣服樸素一點的都滿百搭的。我今天嘗試要穿桃紅色的印花T-shirt來搭這件外套,嗯......是滿跳的啦,但就是滿奇怪的有點不和諧。讓我想到上次去就博會後,跟小瑩一起去手手市集買了一件手染T-shirt,老闆的朋友跟我說要搭西裝外套、要跳tone,讓我有點傻眼,還有老闆看到我拿著那件衣服要結帳時的表情跟語氣...囧  為什麼要帶著失落的語氣說:「蛤,你要買這件喔?」有這麼捨不得把衣服賣給我嗎?還是他覺得我不適合穿他染的衣服啊?一一

明天就要上戰場了,就帶著必死的決心去吧!!!殺他個一兩千個應該不是問題,那剩下的那一千多個呢?那就祈禱他們明天都睡過頭好了!!! Btw, 埃及展的門票好貴我不想去了T____T 明天依舊有好多事情要做,為什麼事情都要擠在月底,害我這麼焦慮!連壽星都每天三個欸!太誇張了。以及明天阿爸要回來了,唷呼唷呼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