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#10 好繽紛亮眼上衣


今天是決戰日,所以我決定要穿得繽紛一點,就算是赴死也要死得美麗一點。不過從一出門就有人在我旁邊一直嫌,說我穿得好奇怪。(攤手)  我覺得很亮眼啊,而且我很喜歡欸!這件就是昨天提到的,跟小瑩去手手市集跟不想賣給我衣服的老闆買的,越不想賣給我、我就越要買!(撐鼻孔) 而且很不好意思的是我今天又穿衛生褲出門了,哈哈哈哈。

今天的戰況實在非常激烈,但我有信心已經殺掉兩千個了。(拍胸) 光是我那間考場就7個人缺考、畏罪潛逃了啊,兩千個應該很容易達到。剩下的一千多個就......唉。算了,考完就算了!等星期一答案出來再來看看還剩下多少滴血吧。

Btw, 今天穿這樣真的得到很多人的注目禮,都是原本無意掃過然後馬上睜大眼睛的那種。沒錯!這就是戰略!先迷花你們的眼睛,讓你們看不清楚考卷上的題目!沒錯!!!結果我自己先眼花了,為什麼考卷上寫什麼我都看不懂、也猜不出答案...(跪)  考到一半因為肚子太餓,結果就咕嚕嚕地叫了出來了...這也是戰略!!企圖影響四周敵人、分散其注意力啊!!哈哈哈。

好啦,考完了還是冷靜一下。下午去逛了一下Ikea,我還是好想要地毯跟單人沙發喔,可是我房間實在是...唉。以及今天在IKEA時實在覺得服務態度好差喔,為什麼拿錢要用搶的,給錢用灑的,是在搶劫跟施捨嗎!?還有我也碰到傳說中只有小朋友才能點兒童餐的事了!!當場實在大為火光,一個北北去點兒童餐,餐廳服務人員很大聲的跟他說不行,只有小朋友才能點。北北指了外面餐桌說小朋友在外面那邊等啊!餐廳服務人員瞄了瞄,依舊大聲地回答:那你把小朋友帶進來一下。

靠,是腦殘嗎...今天考試才問說第一線服務人員應具備什麼樣的特質,我第一個就寫同理心。請問一個北北的餐車上都推著其他餐點了,他還會故意耍小脾氣想吃你那炸雞塊兒童餐嗎!?小朋友在外面就是怕他進來人擠人,旁邊有湯怕打翻,一個老人家自己進來點,還偏要人家把小朋友帶進來給你看!?嗓門還大得跟什麼一樣,或許那是那位先生的個人特質,但是回答問題的語氣真的不屑到令人生氣,端餐時我人就站在你面前,為什麼還把盤子端到旁邊不給我呢?

真的是...今天早起精神差,情緒就在壞了,還讓我遇到這種人。真的很氣不過欸,對IKEA美好溫馨的形象全破壞光了,那我不要當IKEA員工了,我還是開家具店搶他生意好了!欺負良善小百姓,呿。說要冷靜結果越講越生氣。囧

好啦,最後......

有人想問我,今天的條紋在哪裡嗎?還是根本沒有人發現沒看見條紋?也都被我亮麗的衣服迷花眼了嗎?哈哈哈哈。

答案就是:我沒穿啊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今天太趕了,而且我本來今天就想穿這件衣服嘛。這叫...例外式管哩,哈哈哈,現學現賣。我本來很有誠意的要穿條紋襪的,可是這衣服太亮眼了好難跟布鞋搭,所以我就換掉了。(攤手) 好啦,就不要這麼計較了嘛,西西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