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#16 差一點變成斑馬挖背背心



這幾天還是不太方便拍照,所以放了以前穿條紋衫的照片,不過我保證我現在有把這件條紋衫穿在身上啦!(豎起三隻手指發誓貌)  照片好像就是要放這麼大才看得清楚我身上的斑馬線,不過有人對於為什麼我會走在鐵軌邊趕到納悶嗎?旁邊的火車那麼大台感覺好恐怖好危險... 這實在是另一個故事了,改天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吧。(茶)

這件斑馬線也是我在歐洲時買的,歐洲熱起來真的滿要人命的,所以他們出了很多這種非常單薄又大挖背的背心,身材好的歐洲人都可以直接穿著出門,而身材不好的我穿起來就是那樣鬆垮垮的。(攤手) 今天穿上這件衣服的時候,我還非常懷疑我以前是怎麼把它穿出門的,還特地找出舊照片來研究一下,原來是裡面還多穿了一件貼身的背心啊!不過我想,就算再多穿幾件背心,我在台灣大概也很難把這種衣服穿出門吧...在國外大家都覺得這種衣服稀鬆平常,但在台灣就...如果我要去沙灘當辣妹的話再考慮囉!哈哈哈哈哈。

好啦,該睡覺了,大家晚安兒。忘記給臭爆肥吃飯了,牠現在半夜十二點半一直吠,唉唷...


4 則留言:

  1. 這樣不算喇喇喇
    這個我知道火車突然停下來大家用走的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唉唷不要這樣嘛! (揮)

      你知道喔!!!!!我記得我們要去搭這個火車的前一天還有打電話给你(在布萊梅的時候),難道是你.............XDDDDD

      刪除
  2. 打電話給我嗎= = 用什麼打我不記得了欸 lol
    難道是我太幸運讓你們走了好狗運竟然可以拍到這種照片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