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#11 我勝利長版上衣


噗哈哈哈,今天穿的是我勝利長版上衣!為什麼會叫我勝利呢?

答:因為,紅白紅白我勝利啊~ (正解)

好啦,其實是黑白。哈哈哈哈,這件其實歷史滿悠久了,好像兩三年了吧...雖然我很喜歡他的配色,可是它已經洗到很老舊了,可能會列入淘汰名單當中了吧,可是我跟它有好多美麗的回憶欸!(淚)  還有滿多件都是很久以前買的了,但我還是很捨不得,唉。

今天種花的試題答案公布了,英文果然考得很爛,板上好多人都考好高,所以我想還是別想當園丁了吧,快點轉換跑道囉!(攤手) 本來想說管理行銷學應該考得還不錯,但看一看,原來是大家也都覺得很簡單啊...Well, goodbye then. 哈哈。

然後今天一直在安排大陸某廠商要來台灣參訪的行程,我只能說大陸人實在太小看台灣了,以為看起來小小的一塊,沒幾個小時就能走完了嗎?怎麼可能今天在花蓮,明天要去台中,後天還要抵達台東!?比我們台灣人還衝欸!好樣的,我可以不陪你這樣玩嗎...囧   總之我還是先幫他們排了,到時候拉車就不要給我喊累!!(冒火)

還有今天懷念起一些38B的事情,除了是下午有跟邱雨傘講到話之外,就是韓媽po了之前Rowting做的影片,真的喚起很多回憶。Rowting說她原本不相信命運,直到遇到38B後才開始相信,因為若不是命運,何德何能可以遇見這麼多可愛的朋友。想一想,在我身上也是這樣的奇蹟吧!畢竟蚊子跳蚤原本不在我的選項當中,卻因為一個意外得到這麼多福氣,遇到這麼多真心相待的朋友,真的是上天太疼愛我了。

BTW, 看到影片裡有一張我的照片(只有一張,因為我跟Rowting實在太不熟了...),我發現我現在跟五專長得比較像欸!!二技那時候怎麼會長那樣呢...(攤手)  還有,我又想要去燙頭髮了,我想要蓬鬆感啊!!!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