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#18 最在地的藍白夏日風情短T


好久沒貼條紋文了...(汗) 這陣子其實把條紋衣都穿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是一些不太合時宜穿出來的條紋,也讓我滿傷腦筋的,例如說是超保暖加厚的條紋內搭、條紋襯衫等等,如果在這時候把超保暖加厚的那件拿出來穿,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得肝風,然後我大概也會中暑吧!囧  以及平常在家裡卻穿著條紋襯衫、一板正經的宅在電腦前面FB不停,應該也是個滿奇怪的畫面吧...所以我也真的滿傷腦筋的啊......好啦,不管,再想辦法了!

今天穿的是這兩天新購入的海軍藍白條紋短T,一看見他就覺得非常親切,我得澄清我絕對不是馬上想到藍白拖好嗎!哈哈哈,好親切的聯想。囧  才不是後!實在是看到他就覺得非常有活力、又很有夏日風情,所以就忍不住買了,顆顆。而且我也還沒有買過這個顏色啊!(微笑)昨天洗好曬乾,今天要出門就興致勃勃的帶他出去溜搭溜搭了。

今晚又去應酬了,其實我滿不喜歡那種場面的,所以當然也很不擅長。可是後來想一想,聚會上的人都那麼開心,卻只有我覺得自己是背負著什麼任務去的,自己堆滿了壓力,放不開也不開心,所以才會把它稱為「應酬」;事實上我也不用陪酒、也不用不斷對人說些阿諛奉承的話,頂多就是敬敬酒、跟人聊聊天之類的。所以從昨晚開始我就對自己作心理建設,大家去了都那麼開心,所以我也是要去開心have fun的,不再把這個聚會當作沉重的任務,今天去了果然好很多,可以跟大家說說笑笑的,重點是續攤的KTV...我連歌都唱了!!!!

Well, 我想這是"換個角度看事情"很好的一個例子吧,大家如果有類似的情形,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種作法囉,可以減輕壓力、又可以把事情做得比平常好,try it!

btw, 今晚又去小港那邊的港口吃晚餐,也就是張囧一直堅持是他家私密廚房的那邊,竟然看到超大貨輪正在卸貨櫃欸!!OMG,船超大的有夠壯觀的,而且上面貨櫃疊好多喔!!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欸!真可惜我沒帶相機,想說一直在下雨大概也拍不到什麼就沒帶了,真是超讓我跺腳的。以及今晚Henry跟我要了FB,哈哈哈哈,就是之前要買單眼前有去請教他的那個Henry。他說他們出去攝影都會po一些照片,太好了,非常想知道所謂的玩家級到底都拍些什麼欸!非常期待在FB相見,顆顆。

最後一件事---剛剛開車回來的時候,在麻豆段高速公路上下了超大雨!!!而且是突然下超大的!!大到根本就是零能見度!超可怕的,我連地上分隔車道的白線都看不見,所以一直歪來歪去開到兩個車道中間,十分心驚膽顫...尤其是我隔壁的外車道還有一台超大的聯結車!我超怕我歪來歪去,或是雨太大,他如果沒看見我,我就要飛到九霄雲外了...囧  唉,幸好我有平安到家,感謝上帝,嗚嗚。

好啦,我要去睡覺了!不要再下雨了,我想去看草尼馬啊!!!!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