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與風帆少年的午餐約會



風帆少年與我是多年好友,這幾年大家各自忙功課忙戀愛,離上一次見面大約相距一年了,不過每次見面都不生疏,他總是有辦法讓我笑得亂七八糟,這次也不例外。

當天離約定時間前二十分鐘左右,我就騎著我的小歡喜飛奔前往餐廳,結果在途中就正好碰見這位老兄了,闖紅燈還被我抓個正著。我看著他慢慢地闖過紅燈,我在紅燈前停了下來,等到綠燈再追上去,這位老兄一點也沒有察覺我在後面跟著他,還是維持著他一貫地悠哉。直到我們抵達餐廳門口,非得停下來穿越馬路時,他才發現我就在他身後,聽到我說一直跟在後面時,竟然大叫說:「那你不就都聽到我唱歌了!?」真的不得不被這位老兄給逗笑。

風帆少年是我身邊難得近乎完全樂觀開朗的朋友,風帆少年當然也有煩惱、也會碰到許多難題,但他總能冷靜地停下來思考(外加小碎念),然後選擇正面迎戰、堅守自己的原則,所以風帆少年是我正面能量很重要的來源之一,總是在我低潮時用天真逗趣的語氣為我打氣,看起來好像搔不倒癢處,卻常常正中紅心,讓我再度提起精神、繼續往前走去。

像這樣的朋友,好像交得再深也不嫌膩,雖然各自在不同的領域,卻能共同分享生活及興趣,一起聊著咖啡、聊著相機;那些努力伸長手抓取的夢想,好像也在和彼此談笑間縮短一些與現實間的距離。這就是我們,玫瑰小姐與風帆少年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真的是超久不見的!不過我還沒有跟他說這個blog,雖然他暫時不會看到你跟他打招呼欸。囧

      他要去友達(好像是吧)研替欸!好厲害喔!$___$

      刪除
  2. 沒關係啊我不是那麼真心跟她打招呼XD
    友達欸 感覺好有趣(?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說他之後在那邊會負責做手機螢幕的某個部分,好像是顯示的連接還是什麼的,我也不太懂。(攤手)
      可是他有說,以後手機螢幕壞掉不要找他XDD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感覺很有趣啊
      面板業
      但是我不會有興趣一一a

      這個留言都要打英文字好麻煩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