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

#15 小男友風藍白戴帽襯衫


這張是我前幾天在太魯閣拍的,我今天也穿了同一件衣服,但我今天不方便拍照,就貼一下出遊照吧!現在去燕子口步道都要戴安全帽,在入口處可以免費借用喔!路上,司機一邊介紹一邊恐嚇我們,一直說以前有多少人被落石砸中而掰掰的;還說有人運氣很差,全程都戴了安全帽,卻在還了安全帽後才被砸中也是掰掰了,真的好可怕,所以我都有乖乖戴著安全帽啊!只是這張我穿著這件襯衫,又戴著安全帽,怎麼看都是「工頭風」而不是小男友風吧...囧  哈哈哈。

Anyway, 這件也是我非常喜愛的一件條紋衫,記得是在瑞豐夜市買的,有一次要脫下他的時候太用力,結果背部的袖子整個唰地一聲裂開了...忍不住覺得是不是斤兩太多了...Orz  因為太喜歡了,所以我還自己把它縫回去,女紅很差,所以近看時就有一條很明顯的痕跡啊,唉唷。

今天突然想到,在出差的這段期間,原來大陸同胞以為我的酒量很好,最後一起吃晚餐時,某位同胞向我敬酒時說我是默默坐在旁邊的好酒量,我當場聽傻眼!才想起來,難怪他前幾晚吃飯時一直拼命倒酒給我,我一直說不用了,他還是不死心一直倒啊...其實我都是一開始喝很快,但絕對要保持不把酒杯喝空,留一兩口到最後飯局結束前大家共同舉杯時才喝光,中間吃飯時就一直喝茶沖淡。沒想到我努力想要保持鎮靜,結果偽裝得太好了,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,反而被誤以為很會喝了!其實我都是一開始喝了半杯就在旁邊暈,什麼也說不出來,只好猛灌茶水,待在一旁默默地害怕別人再跟我敬酒,誤會真是大了...(攤手)

應酬這種事啊...雖然我不喜歡,可是還是得努力學習,人在江湖走跳嘛...(菸)

好了,今天偷懶一下,先以簡短版交差了,我得聽醫生的話早點去睡覺了!出差期間被迫早起,趁機會正好把作息調整回來,還被虧說在調時差!囧  好啦,晚安晚安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