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#17 黑白配細肩帶傘狀連身裙



這件應該是前年秋天在網拍買的,秋天了細肩帶仍然熱賣,畢竟台灣天氣實在是啊...不過到現在,我好像沒有正式地把它穿出門過,從送來的那一刻起,我就決定把它當成睡衣穿了。(攤手)  不要看他這樣黑黑的,他在強光下是非常透光的欸!之前還在學校時,曾經因為沒課,想喝果汁卻懶得出門還要換衣服,就直接批著外套出門,除了傘狀的真的很愛亂飛之外,買果汁的大叔還一直看,我就再也沒穿出去過了。以及它真的是細肩帶啦!可是這種公開的地方,為了不要太招搖,我只好穿著小外套拍照囉!(講得好像我很想要裸露一樣!!囧) 為了保持這裡和樂不骯髒的氣氛嘛,哈哈哈哈哈。

今天去了高雄一趟,自從畢業後就很少到高雄去了,本來還跟高雄保有一點點的聯繫,但兩個月前跟高雄最後的因緣也斬斷了(嗚嗚嗚嗚嗚...),即使每個月都至少會到高雄的工地幾趟,但也就僅限於開到高速公路的終點而已,很少再進到市區裡去。今晚因為要找餐廳吃飯,才又到北高雄市區逛了一圈,本來我也算是那裡的地頭蛇的,但今天去突然發現變了好多喔!轉個彎哪間餐廳的老闆又換人作作看了,或是哪邊又添了公共造景設施了,都讓我好驚訝喔!我不是才剛離開幾個月嗎?怎麼變化這麼多!害我突然好想念高雄喔!嗚嗚。

今天也有去愛河那邊逛了一圈,剛好是黃昏的時刻。走了N百遍的同盟路,為什麼今天覺得風景特別美麗呢!真想下去走一走,以及好懷念以前騎著機車在那邊閒晃的那些時候喔!以前覺得活得快要膩了的高雄,現在卻覺得好有新鮮感喔,害我突然好想在那邊long stay喔!來想點辦法重新找回跟高雄的連結好了,顆顆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對高雄都沒有膩過
    高雄還是好得我喜愛
    只是高雄的工作機會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= 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喔,有一陣子在高雄的大太陽下騎車時就會突然迷失,覺得自己怎麼還在這個城市裡打轉,可是離開後倒也真的滿想念的就是了。
      五專剛畢業、確定要去美國時,我去高雄搬行李,回台南的路上就覺得很傷心,然後就忍不住流淚了。(攤手) 這次連在高雄過夜的地方都沒了,是覺得有點失落,但心裡卻有:啊,終於要跟這個城市切斷連繫了啊。的這種想法...

      刪除
  2. 不會啦 鄉緣這種東西是切不斷的
    雖然那也不是我的故鄉但是充滿了回憶有濃濃的牽絆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