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#13 美式痞風休閒短褲



終於有機會可以分享到褲子的部分,可是要自拍腳我真的很不會,而且我的小腿有點羞於見人,所以照片不是很美觀...不然他其實是件很美式風格及膝的雅痞休閒短褲,而且他真的有條紋啦!!隱約還是看得出來吧。

這件是我在美國的那時候買的,買的時候已經有點微胖了,所以現在穿起來褲頭非常寬鬆,也就不太常穿到他了。現在穿的時候我都會用皮帶勒緊,所以照片裡才會出現不自然的皺摺啊...囧  好啦,等我好好練習自拍我的腳好嗎!!我以後會盡量PO美觀一點的照片的啦。

(以下由FB轉貼過來)


今天是兒童節,難得兒童節有放假欸!
想到以前兒童節時,學校跟地方政府都會發兒童節禮物給大家,差不多都是一些鉛筆之類的。
不過有一年,也正好是軌道車小豪跟小杰正在大流行的那年,學校竟然送了那個專門在裝軌道車跟替換零件的塑膠工具箱,那一次大家真的超瘋狂的,連拿到什麼顏色的箱子都超計較的,我記得我的是黃色的,哈哈。
那一次的禮物我也超喜歡的,非常開心的把箱子拎回家,

因為---我也是超級瘋狂的軌道車迷啊!!(無誤)

那時候回家每天都要準時收看小豪跟小杰,然後也超夢想著可以買一套帥氣的軌道擺在家裡的,哈哈哈,真是好懷念的兒時記憶。以及不得不說的是,我小時候的表現真的很讓我懷疑自己的性別跟性向的。自從可以脫離父母幫我選衣服穿的那時候起,一直到18歲左右,除了制服以外,我大概沒有穿過其他的裙子了,還有我從小就超不屑什麼美少女戰士的,哈哈哈哈。(我明明只是想要懷念一下兒童節而已,為什麼會自爆這些...囧)

總之,真的是滿懷念兒童節的。(轉得好硬)

今天餵了暴肥吃潤餅,讓他也能同步跟進一下人類的節日,但不意外的是,他什麼也沒多想,反正就是把東西用舌頭捲進去就對了。(攤手)

傍晚時,暴肥一直吵著要出去解手跟溜搭,我們走出去一看,他竟然把外面弄得亂七八糟!!為了懲罰他,我就決定今天不讓他出去逛大街,而是由我牽著他去上廁所,然後馬上回家,限制他的自由以示懲罰。

暴肥自從來到我家後,已經不知道被貨車跟機車輾過幾次了,每次我媽都以為他會死掉,但很幸運地,他在地上躺一會之後,就會爬起來,然後夾著尾巴飛奔回家,所以現在他非常害怕這種高速行駛的機動車類,他就是這樣一隻沒神經又膽小的狗。

而今天我牽著他去上廁所時,他一直往稻田裡鑽,但總不能叫我跟他一起下去玩泥巴吧...所以我一直要把他往道路方向拉回來,我們在田埂上拉扯了好一會,才終於把他拉上馬路,就這樣我們沿著馬路邊慢慢往回家的方向走去。迎面而來的是一輛車還有一台摩托車,因為路不大,我一直注意著跟車子保持距離,誰知道暴肥他老大爺竟然在車子經過我們的一瞬間,突然奮力地往田裡面跳!!!而且還跳得超遠!!!

而牽著他的我...被那突如其來的衝力差點整個人失足摔進稻田裡!!!如果他再跳遠一點的話,我完全可以想像稻田的泥巴裡印著一個人形的那個畫面...(汗) 接著車子一經過我們後,暴肥帶著他的恐懼,開始往家裡狂奔!!差點摔倒、重心都還沒站穩的我,就馬上被拖在後面跟著一路奔跑,同樣地,我也完全可以想像,如果我再晚一點回神,可能會造成主人先跌個狗吃屎、然後被自己的狗拖在柏油路上,被狗溜回家畫面...(抱頭)

暴肥實在是個太危險的生物了!!!dangerous creature!!!!!

本來中午在暴肥很可愛地吃下潤餅時,想說今晚來跟大家分享暴肥被我們同化變得多麼可愛,結果傍晚他就給我搞這齣...Orz  看完下面的照片,大家應該可以更了解暴肥到底是隻怎麼樣的狗...


除了沒神經又膽小之外,你們應該看得出他有多心機跟自我感覺良好吧......
唉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