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

#12 沙灘海軍風短袖上衣


今天天氣真的超悶熱,氣象說鋒面來襲降雨率高,但事實上雨根本沒下下來,反而是天氣悶得讓人受不了。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件紅白,不過這件是短袖的,而且它還有翻領欸!兩邊的袖口也都有折起一塊,並用一顆小白鈕扣扣著。我想當初會買這件衣服,也是因為他翻領跟翻袖的設計太可愛了吧,不過我實在想不起來這到底是什麼時候買的,我想應該是17.18歲的時候吧...所以是四、五年前了!!!(大驚)  不過很明顯的,這件衣服已經太短了,並不是因為我長高,而是洗到縮水了吧,哈哈。這件也在淘汰名單裡了,看來可以再重新購入一件紅白條紋,哈哈哈哈,我好可怕。

昨天忘記說一件事,就是我家黑狗兄前天傍晚出去溜搭,一直到深夜才回來,隔天我再看到他,他就跛腳了。=______=  我還想說他是怎麼了,是天色太黑摔倒還是怎樣,結果阿爸說應該是出去打架了,那天深夜阿爸出去鏈他的時候有看到他腳流血,然後他就這樣跛了兩天,白天的時候就不斷地小聲唉叫,敢出去打架就不要怕痛啊,呿。雖然看他這樣很可憐,但知道他還會出去打架,我心裡真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擔心,畢竟他真的是一隻表裡不一、膽小如鼠的狗啊,該高興他長大了嗎?(攤手)  不過,今天看他又已經活蹦亂跳了啦,真是的。

好啦,找點事來做好了。每天待在家裡久了真的有點茫然欸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