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#10 藍白條紋內搭上衣


嘖,今天又拍太暗了。在相機上看是還好,但放在電腦就又太暗了啊...我沒有要拍鬼片,請大家放心。

今天穿得非常隨興,因為昨天太早起床、太早出門,加上腦力快被榨光,所以早就打定主意今天要睡到自然醒了,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,哈哈哈。隨意拿出一件薄上衣,看見是條紋的我就穿了,其實它也是衛生衣啊!哈哈哈哈哈。之前要買這種襯在裡面穿的內衣時,我就想著可能會有直接把它穿出門的一天,所以我還特地挑了條紋款的,總是比單色款的比較能穿出門嘛。

今天天氣滿好的欸,看來寒流只讓昨天涼了一點而已,可惜我哪都沒去。(攤手)

昨天是3/31,是之前提到博客來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,昨晚我也很緊急地把待買的清單放入購物車,結果十二點前倒數幾分鐘時,博客來系統竟然當了!!我挑了一堆書,就是為了湊滿千送百的活動啊!!而且十二點一過,系統就馬上恢復正常,所有的折扣跟活動都消失了,我深深覺得這是博客來的陰謀啊!!(攤手) 不過還算有點良心的是,剛過十二點時,參展書的優惠價還沒有消失,但就是滿千沒有送百了,沒有撿到便宜讓我十分飲恨!最後我還是有把想要的書全部丟進購物車,然後用我在小七換的非常微薄的25元折價券,算一算這個月我總共花了三四千在博客來...囧  三月份的開銷又爆了,還包出了生平第一個紅包,真的超爆的...我的網拍都還沒送出去欸,嗚嗚嗚。

唉,是否該來想辦法開源節流了啊...可是我還是很想買網拍啊!!(跪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